星座的意義很重要.-主要是影響一個人的風格-行為-脾氣

    其實真正主宰一個人一生關於日常生活-事業-家庭-富有-取決於行星所在宮位的好壞以及格局是否恰當-

     當時機來臨時-是榮耀-還是破敗--有時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看了很多家的大師們談一些理論-大多是點到為止-可能是要進入他們的學員才有機會學習更深一層的知識

        他們花這麼多時間研究-索取一些報酬-這無可厚非啦!

畢竟占星學說-百家齊放-沒有誰說誰的最準--都還在研究階段-拜讀多位大師著作之餘-仍須細心驗證才是

我覺得學占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很多事情不會有哪位占星大師幫你算會算得比你自己算自己更準了-

  很多星盤上得符號跟暗示-只有自己心裡最明白--我很推廣大家都來學占星-這可以讓你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如果真沒時間學-請教占星師引導你-也不失一個辦法-一個人只有了解自己-才能發揮潛能-得到最大效益-

這新的地方-剛好讓我慢慢打字-從頭來

學占星千萬不能急-還不懂星座-宮位跟行星-就急著學過運-法達大限-太陽弧-次限推運的-單盤都不會解就急著學合盤

學習貴在基礎-意思弄懂了-就不用看坊間的罐頭書了-太陽在1宮-牡羊座.....然後在第2宮...

然後換月亮在第1宮-牡羊座....沒完沒了--都睡著了--越看越糊塗了--哈!!

學習占星應該是很愉快的事情-在每個符號後面代表的意思-細細品味觀察-自己慣用的方法-熟練驗證就夠了-

真的準-何必學那麼多招??

拉里拉渣寫這麼多了喔~~~要跟上腳步的-請進

言歸正傳-

第一宮:代表生命-健康-自我和個性-心裡想的是如何自我表現--這是一個人剛出生時的定位(I am....)即個人

              別人看見你的樣子的一個表現--又稱為命宮

第二宮: 代表動產-存款-汽車等可換成現金的資源或珠寶-一個人生下後所能夠掌握的部份( I have...)-

               個人試著去摸索自己的界限-有甚麼東西可以納入自己口袋的

第三宮: 近親鄰居-兄弟姊妹-溝通-初等教育-表演-口才-個人開始對外接觸( I want.....)

              摸索過後與人發生爭執-進行溝通-辯論-跑來跑去很忙

第四宮:避風港-家庭-父母親-房地產-內心之家-了解自己的疆域鎖進內心的記憶裡( I  own...)

               經過一陣辯論爭執後-知道自己的領土有多大了-定居下來了

第五宮:表露才華-投資-戀愛-歡樂-子女-投機-創造性顯耀才華( I create...)

            穩定下來後才有閒情逸致-飽暖思淫慾-歡樂的5宮生活

第六宮:日常生活習以為常的雜事-工作-健康-下屬-寵物-我管的到的人事物(I care..)

           太習慣了-沒新鮮感了-要求越來越多-吹毛求疵-管東管西的-整天拿放大鏡找東西-雞蛋裡挑骨頭

第七宮:一對一的的關係-配偶-敵人-對手-官司-愛情-婚姻-開始重視與他人的關係 (We are...)

            不再我行我素-人際接觸-重新探索外面的世界-重視合夥的關係

第八宮: 偏財-配偶財-保險-股票-繼承-意外-死亡-分享的概念( We have...)

              深沉的慾望和渴求-與他人分享財富-因此衍生出糾紛-橫禍

第九宮: 國外-遠方-曲高和寡的-高等教育-宗教哲學-( Our thought..)

             在渡過陰暗的8宮洗禮後-再進修或思考更嚴肅的問題-擴展自己的思想及領域範圍

第十宮: 自己的事業-工作-上司老闆-父母親- 非常在意(My power -Owner)

             認清社會對我的觀感-以及檢視自己的版圖-我成功了嗎?

第十一宮:事業財-1對多的關係-社團-野心-朋友-地位的肯定(We created..)

               受到朋友的邀約-群眾的肯定與否

第十二宮:-心靈深處-監獄-夢境-寺廟-参禪-靈修-小人-惡靈-憐憫(We hide..)

               與世隔絕-盛極而衰-打回原形-懶散-犧牲-慈悲心-


這是一個故事-也是許許多多的人的故事!很多人初生之犢不怕虎-從甚麼都沒有努力爬到最高位-

當你登太山而小天下的時候-有多少的豺狼虎豹等著看你摔下來-然後-大快朵頤一番-怎麼讓你的高峰持續不墬?

一波一波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arrow
arrow

    子羅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